以前不來會緊張, 現在來了會失望, 人生就是這樣. 像我媽說的, 等公車的時候, 你等的那台, 總是還不來.

 

這個月的小紅還是來了, 還算準時, 週期29,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真想直接衝到新光醫院看報告了.

 

有點擔心是因為不能著床, 因為我每個月的量都很少, 基本上一兩天就結束經期, 以前還得意的勒, 想說麻煩很少, 但是現在就很擔心說, 會不會是因為子宮內膜不夠厚, 或是不容易著床. 不孕症的狀況裡面, 受精的問題還比較容易解決, 也比較容易了解, 但是著床就是個謎了.

 

幸好我有個樂天的媽媽, 她總是能說出簡單易懂的道理來開釋我. 就像我每個月的失望弄得我很煩, 我媽就能說出等公車的道理. 雖然她嗓門很大又沒什麼耐心 (我這點肯定有遺傳), 老讓人覺得她很兇, 其實她是那種過了就算了的人(也有可能是記憶力不是很好), 所以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所以都很開心.

 

我真的很羨慕她看得開的生活哲學, 很多人把聖嚴法師的放下他, 處理他, 接受他, 面對他當作座右銘, 我媽是身體力行的去努力執行, 我通常都是以狂抱怨和窮緊張中放下他”, 超有效率的處理他”, 記憶力不是很好的我時間過了往往也就接受他”, 但是面對他”, 對我來說是最難的. 幸好有我媽, 隨時樂天的開導我, 還有嫁了個好老公, 陪我度過前三關之後, 淡淡的笑著對我說, “就這樣呀”, 我就知道, 老公已經面對他.

 

所以呀, 真是庸人自擾呀, 身邊的人不急, 只有我傻傻的擔心, 一步一步來吧! 有大家的祝福, 就算沒有結果, 我還是幸福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pping Point 的頭像
    Tipping Point

    Tipping Point

    Tipping 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